重大科学机密,喝过水的人死亡率高达百分百!

【Dracox你】吃醋

【Dracox你】吃醋

☆大概是个没得伏地魔的快乐学院向

☆双视角预警

☆ooc预警


1.


最近斯莱特林的长桌上的气氛很不一般,不一般的活跃。


“或许你应该和他谈谈。”赫敏忧心地看着你。


“他妈的,为什么。”你愤愤地摧残着你面前的布丁,隔着个过道盯着那个笑得神采飞扬的金发少年,控诉德拉科的恶行,“是他先不理我的!明明我什么都没做!你看他还笑得那么开心!”


“快停手吧你,我看着布丁都心疼。”罗恩不忍地看了一眼你盘子里的布丁,“再说了你一个斯莱特林,来格兰芬多吃饭像什么样。”


“我就来!”你冲他吐了吐舌。


罗恩翻了个漂亮的白眼。


哈利把被你摧残的体无完肤的布丁拿走,换上了一盘新的,“这个还挺好吃的。”


你感激地吸吸鼻子,两三下吃完了这盘布丁,再和他们一起去上课。



2.


这节是占卜课。


你看一眼杯底的烂茶叶再飞快地抬头看一眼坐你前面的德拉科,再飞快地低头看烂茶叶,如此循环。


“要不然你还是去跟他谈谈吧。”


“我操!”你低呼出声,看着突然出现在你身边的赫敏捂住胸口痛心疾首地说:“小公主你啥时候出来的?”


赫敏还没来得及开口,你们就听到特里劳妮教授在宣布她刚刚占卜的结果。


“你,还有你,你们最近会因喜爱的人受伤!”她突然指向你和哈利,忧心忡忡地看着你们,还略带遗憾的摇了摇头。


不要用看要死的人一样的目光看我啊!!你在内心呐喊。


你不禁看向另一个事故主人公,哈利也看向你,你们互相交换了一个疑惑中包含震惊的眼神。


“都是些子虚乌有的事!”


你前面那个铂金色脑袋突然站起来,拉开椅子发出刺耳的摩擦声,一甩长袍袖子,愤怒地离开了占卜教室。


“他发什么神经!”


罗恩和哈利被他搞得一头雾水,赫敏则看着你露出了姨母笑。


“你还是去和他谈谈吧。”


你:???


3.


在赫敏和卢娜的一番劝说和敲打下,你决定主动出击。而且德拉科已经三天没跟你说一句话了,除了上课和吃饭,你都没怎么见到他。


“Hi,Draco,好巧。”


你脸上堆满了微笑,在休息室门口堵住他的去路。


他皱了皱眉,嫌弃地开口:“笑得真丑。”


然后他在你僵硬的微笑中利落的转身离开了。


“Hello,Draco.”


你凑到他身边,随便取下书架上的一本书。


“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对魁地奇有兴趣了。”他看一眼你随便拿的书——《魁地奇教学:从上天到下地》嘲讽地开口,语气酸溜溜的,“是不是和疤头在一起待久了,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没见你多喜欢魁地奇。”


“废话,和你在一起我还看魁地奇干嘛,看你就够了!”你一合书,一脸理所应当地回答他。


他白净的脸颊突然就浮上两朵红晕,他清清嗓子,好像要说什么,但是还没来及说出口哈利就突然出现在你们身边,气喘吁吁一脸焦急地看向你:“巴克比克出事了!”


然后你毅然决然地抛弃了德拉科奔向了巴克比克的怀抱。


其实是德拉科一看到哈利就开始各种冷嘲热讽还顺带着把你嘲进去了,你一生气一冲动头也不回的拉住哈利就去找海格。


其实你现在挺后悔的。但你还是想不通,他到底咋了。


4.


“唉——”


这是你第一百四十五次叹气。你坐在海格小木屋里的壁炉旁的沙发上思考人生。你觉得德拉科可能不会原谅你了,你图书馆里的举动实在是太不给他面子了。


我可用了一个月的蛋糕和巧克力跟克拉布交换他的行踪!你突然愤愤不平起来,觉得自己没了人权。


“你和德拉科到底咋了。”赶在你第一百四十六次叹气之前,赫敏好奇地问你。


“我也不知道,”你难过的摇头,“他妈的,为什么。”


“女孩子少说点脏话。”海格递给你一块毛巾和一杯冒着热气的南瓜汁。


你们才从禁林出来,外面下了不小的雨,把你们都淋湿了。等你们进了木屋才想起来魔杖这个神奇的东西,你看着魔杖愣了愣。


“唉——”


你还是把第一百四十六次气叹出去了。


5.


神奇动物保护课。


海格给你们展示了高傲的巴克比克,并教你们如何和巴克比克打好关系。


你在人群后面啃苹果,看德拉科和哈利抬杠,看着看着突然转头问布雷斯:“德拉科最近到底怎么了!死活不理我,操。”


“操,我怎么知道,潘西也不理我了!”他同你一样愤愤。


斯莱特林小公主真难哄。你发自内心的感叹。


6.


德拉科光荣入住医疗翼,因为被巴克比克抓了一爪子。


此刻医疗翼中只有你们两个人相对无言的坐着,尴尬的气氛在你们之间蔓延。


你决定主动出击,你鼓起勇气,问了个困扰了直男直女一个世纪的难题:“你到底怎么了,我到底做了什么?”


德拉科沉默了,你看着他色彩缤纷的脸色,莫名其妙有点慌。


终于,在你快要睡着的时候,德拉科闷闷地开口:“我吃醋了。”





【德拉科☆视角】


1.


今天的斯莱特林长桌气氛非常活跃,我和西奥多他们聊的很开心。


好吧,其实也不是那么开心。


自从我看见小姑娘和哈利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不爽了,明知道我不喜欢他们为啥还要和他们一起玩?


于是我就单方面的开始了冷战,不管小姑娘怎么哄也坚定内心,虽说好几次看着她的眼睛都要投降了,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于是多次之后,小姑娘跑到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去了。


他妈的,为什么?


她还吃了哈利给她的布丁??


我不准!


可是自尊心告诉我,要忍住,等她来找你,你是个马尔福。


2.


占卜课,我能感受到背后那道若有若无的视线,肯定是小姑娘!


我满意地勾起嘴角,看着课本认真的占卜。


“Draco,笑什么?”布雷斯疑惑的问我。


我正准备回答他,就听见了特里劳妮教授的话,一转头,就看见了小姑娘和哈利的对视。


他妈的,为什么。


这次自尊心也拉不住我了,我一冲动就站起来,很硬气的顶撞老师走了。


事后我收到了父亲给我的信……


3.


我在犹豫是不是自己不该的时候,小姑娘又开始频频出现在我眼前。


她在休息室门口堵住我,天知道我当时忍了多久才忍住不去吻她。然后我很硬气地嘲讽了一句,帅气的转身离开。


在图书馆她说出“只看你”的时候,我立刻就原谅她了,但我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哈利又来了。


他妈的,为什么。


为什么哈利总在她身边?我气愤地把他俩都嘲讽了一顿,看着小姑娘拉住哈利的手愤愤离开的时候,我就后悔了。


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我总不能给自己来个一忘皆空吧。


4.


“唉——”


我又叹了口气。


“Draco,你怎么回事?”布雷斯问我“一直叹气。”


“情啊。”潘西很欠揍来了一句。她对别人的感情倒是看得很透彻,自己的就不怎么样。


5.


神奇动物保护课。


哈利骑上了巴克比克,下地的时候收获了大家的欢呼,包括小姑娘的。


我当时就……


酸了。


我这辈子还没酸过别人,这是头一次。


他妈的,为什么。


小姑娘都没有给我欢呼过。


男人的尊严和不服促使我头脑发热的走到巴克比克面前,发动秘技——嘲讽。


于是我光荣的被巴克比克抓了。


这只死鸟,害我在小姑娘面前丢面子!


这是我疼昏过去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6.


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小姑娘一脸担忧地看着我。


她问我:“你到底怎么了,我到底做了什么?”


梅林在上,小姑娘是不是没有情商?


我犹豫了好一会儿,决定抛直球。


“我吃醋了,”我好半天才不好意思的开口,“你居然拉别人的手,还为别人欢呼——”


然后我听见她清脆悦耳的笑声,和她的表白。


“我永远只喜Draco,只喜欢你。”


她和我对视,认真地告诉我,好像在宣布一件天大的事情。她眼里有细碎的月光,柔弱而坚定,整个人都熠熠生辉。


我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狂跳的心,吻了她。


fin.


情人节快乐(?)这个才是情人节的糖!这次写了拽哥视角,对拽哥怕把握不好就没敢写太多,ooc肯定有,还挺多。哭了。你们喜欢就好,我还是想要评论呜呜。


评论 ( 69 )
热度 ( 8056 )
  1. 共3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