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科学机密,喝过水的人死亡率高达百分百!

假如你是马尔福家的小侄女

  ooc预警


  续


  


  01.


  “嘿、你是哪儿来的小鬼!站住!”


  费尔奇厉声呵斥,在你身后穷追不舍。你靠着身材矮小灵活地穿梭于人群间,躲避费尔奇的追捕。


  然后左腿绊右腿来了个华丽丽的平地摔。没办法,小孩摔跤的理由总是千奇百怪。


  你趴在地板上,眼看下一秒就要被费尔奇抓住,黑魔法教授蹲下身把你扶了起来,“怎么摔倒了,快起来。”


  你顺势扒在他身上死也不放手死不回头,直觉面前这人是个很好的靠山。


  “卢平教授……”费尔奇犹豫不定的声音在你身后传来。


  “她只是个孩子,我会带她去找邓布利多。”卢平安抚似的轻轻拍了拍你的背,他的动作使你心安,你不由得抱紧他几分。


  “……好吧。”费尔奇骂骂咧咧地走了。


  卢平抱着你转身,似乎真的要带你去找邓布利多教授,你一边挣扎一边摇头,你总不能一天之内去麻烦校长先生两次吧。慌乱之中喊了德拉科的名字。


  然后黑魔法教授停下脚,认认真真看了你一眼,笑道:“马尔福家的孩子?好吧,带你去找德拉科。”


  


  有了卢平教授的护航,找到德拉科是再顺利不过的事情。你看到铂金发小男孩时立刻从卢平教授怀里跳下来飞奔去抱住德拉科的大腿,眼泪止不住的掉。


  但是小男孩似乎不太希望看到你,因为他正在和三个小狮子罚站。日后德拉科给出的回答是:这太丢脸了。


  “嘿、小女孩!”赫敏蹲下身用袖口给你擦眼泪,“别哭了。”


  “卢平教授!你怎么来了——她是怎么了?”


  “马尔福家的姑娘真难伺候。”


  你松开德拉科,抽抽搭搭的给他们三人说了声对不起。


  “用不着抱歉,my girl”哈利柔声道,“邓布利多教授已经把斗篷还给我了。”


  “而且,这本来就是我想出的主意。”


  “所以说快别哭了。”


  三个小狮子围住你,赫敏揉揉你的头,哈利捏捏你的脸。看得德拉科满脸都写着不高兴。


  “格兰芬多的臭狮子!别碰我妹妹!”


tbc.

霍格沃茨生活结束啦,下一次大概就是马尔福庄园生活或者陋屋生活。昨天晚上写到一半睡着了、我有罪


评论 ( 5 )
热度 ( 1586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