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科学机密,喝过水的人死亡率高达百分百!

假如你是马尔福家的小侄女

ooc预警

续,目测还有续,上篇在合集里


  


  01.


  “西弗,他很喜欢你。”邓布利多教授笑眯眯地看着被你缠住的西弗勒斯,一脸欣慰。


  “……”西弗勒斯拧眉不语,但手上还是稳稳当当托住了挂在他身上的你。


  “小女孩能麻烦你照顾一下吗?我想孩子们得好好上课,不然会分心。”邓布利多如是道。


  西弗勒斯欲言又止,正要说些什么时被你环住脖子亲了口脸颊。魔药教授的脸色当场就变了,可碍于邓布利多在场,又不好发作,只得任你蹭他脸颊。


  “我就说,西弗,她喜欢你。”邓布利多笑道。


  如此黑发教授也不好拒绝,只能把你带去他的办公室。


  


  是这样的,哈利的担忧真的发生了,上课没多久你就被斯内普教授抓了个现行,三个小狮子外加一只小蛇也因此被罚站。在四个小孩据理力争下,你被斯内普教授带去了校长办公室,并且还都给自家学院扣了分。


  


  “抱!”你被黑发教授轻轻放在办公桌上,见人转身似乎要离开,就一把揪住了他的黑袍子,委委屈屈道。


  “松手。”教授皱眉。


  “不!”你摇头。


  “松手。”教授抬眼与你对视,命令道。


  “不!”你公开抗命,并眼泪汪汪看着他。


  “我只是去拿管试剂并不会离开……该死……过来。”终于,教授在你的眼泪攻势下投降,把你重新拥入怀中。


  “嘿、斯内普教授,关于那几个孩子——噢!多可爱的小孩!怎么哭了——是你的孩子吗?”


  你刚被斯内普教授抱进怀里,就看到麦格教授推门而入,并且愣在了原地。


  “并不,是马尔福家的孩子。”你被麦格教授抱去,黑发教授才腾出手揉了揉眉心。


  “噢——纳西莎最近还好吗?别哭了,我有糖果。”麦格教授笑眯眯地往你手心塞了颗糖。


  “我怎么知道。”斯内普教授别开头似乎要去书柜找书,“你是来干什么的?”


  “对了,那几个孩子——”麦格教授小心地把你放在地毯上,靠近斯内普和他交谈,“对,就是哈利他们——”


  “…哈利,和他父亲一个样,整天惹事。”


  “还有德拉科——”


  德拉科!你听到这三个字眼睛一亮,见两位教授正谈得起劲就悄悄推开门跑了出去。


  去找德拉科!


评论 ( 10 )
热度 ( 1659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