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科学机密,喝过水的人死亡率高达百分百!

24H/12-16H「Draco×你」他通过什么来表达爱意

24H/12-16H「Draco×你」他通过什么来表达爱意

☆下一棒是樂樂!16-20H @heartache n.

☆大概是个婚后生活

☆ooc预警


自从你和德拉科一起去游乐园,问他要了个麻瓜的氢气球,在他嫌弃的问话里肯定地告诉他你喜欢气球之后,马尔福庄园就无处不是氢气球。


“这么多气球?”你看着满屋子各色各样的气球感叹。


斯科皮也跟着你一起感叹,他扯下一只银色气球,爱不释手地抱在怀里,一脸期待地问德拉科:“爸爸,把这个给我好吗?”


“不行,这是给你妈妈的,全都是。”他毫不留情地回答自己最心疼的儿子。


“以前斯科皮可是要什么你给什么。”你好笑地看着他。


“但这些都是你的,”德拉科扯了扯手里的气球线,空中的气球也跟着晃了晃,“你不喜欢吗?”



你又一次从噩梦中醒来。这些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是能梦到少年时期的德拉科,不论多美好的开头,结局总是他被黑暗吞噬。


“你怎么了?”他挥了挥魔杖,温暖柔和的光从他魔杖的尖端发出,驱赶围绕在你周遭的黑暗。他很担忧地看着你。


“我梦到你了,”你扑到他的怀里,闻到一股熟悉安心温暖的味道,是属于家人的味道,你以前在妈妈身上闻到过。


“梦到我?那肯定是最好的梦了。”他轻轻拍你的背,像在安抚脆弱的婴儿入睡。


“咦,自恋的臭白鼬。”你蹭蹭他的胸膛,听他强劲有力的心跳。


“睡吧。”他吻了吻你的眼睑,魔杖的光逐渐消失,你紧紧握住他的手,感受他的温度。



今天的天气很好,你决定给德拉科和斯科皮做一顿晚餐。


斯科皮听后陷入了沉思,他在想怎么可以把这个恐怖的念头从你脑子中赶走。


“你晚餐想吃什么?中国菜怎么样?”


“都好,妈妈,你做的都很好吃。”斯科皮露出个平淡中带点痛苦的微笑,他觉得自己拦不住你。


当听到你说要做饭的时候,德拉科眉头一挑,毫不留情地嘲讽:“你做的能叫饭?”


你的厨艺,总结一下大概就是:斯科皮听了会沉默,德拉科听了会嘲讽。


“家养小精灵今天我给放假了,你不吃我做的你就自己做呗。”你学他的样子挑眉回去。


“我跟妈妈一起吃。”斯科皮露出一个乖巧的微笑。废话难不成还和爸爸一起吃,他做的更不能想了。


然后你们三个人就愉快地结束了美味(并不)的晚餐。





“爸爸!”斯科皮难得兴奋起来,“你说了今天要教我玩魁地奇!”


“当然。”显然今天德拉科也很愉快,魁地奇是他为数不多的爱好。你本来是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可是他突然转头看向你:“要一起吗?”


斯科皮:“妈妈一起吧!”


然后你就糊里糊涂被这对父子骗来花园里看他俩在天上飞来飞去了。


你开始后悔来参观一把扫把碾压另一把扫把的游戏,无聊的在草地上拔草。


不过一会儿你就不无聊了,你被德拉科拎着坐到了扫帚上。


“啊啊啊啊啊啊你——在——干——什——么——”


德拉科从背后紧紧环住你的腰,他的手盖住你的手,“睁眼,上面的风景更好看。”


扫帚此刻已经稳稳停在空中,你试探性睁眼往下看,你们脚下是一湖绿水,远处隐隐约约可见的马尔福庄园,一群南雁从你们身边徐徐飞过,你惊喜地回头看他,正好碰到他的嘴唇。


于是就是一个顺理成章的深吻。


“我很早就想和你在空中接吻了。




斯科皮:不是说教我玩魁地奇吗???人呢??


fin.


第一次玩接力,虽然我们没得海报没得预热我们也很棒(bushi)

希望你们能喜欢!我还是想要评论!(羞涩地挠头)

我幼儿园文笔哭了。


评论 ( 26 )
热度 ( 73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