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科学机密,喝过水的人死亡率高达百分百!

【恋与漫威】学校八大怪谈

内含Tony,Peter,Thor,Loki,Nat,Wanda,Star lord,Steve

ooc 预警


变化的楼梯-Tony


“Honey,你应该相信我这里什么都没有。”他有些为难地看着扒在他身上的你,“而不是一到有楼梯的地方就趴在我身上。当然,我并不是讨厌你的热情,只是这样很难走。”


现在你极度后悔答应Tony一起来夜晚学校探险的提议,甚至想回去把当时的自己打一顿。


你痛苦地吸了吸鼻子,从他身上下来,但还是紧紧地抓住他的手。


然后你闭上眼睛,认命地去踩楼梯,却一下子身体悬空,被他横打抱起。


你惊呼出声,正对上他那双好看的焦糖色眼睛,里面的笑意都快要溢出来。


“这样不难走。”




突然的钢琴声—Peter


“你,你小心一点。”


身前的男孩明明自己都怕得不行,却还要在你前面,好像要替你挡住所有苦难。


他紧紧地握住你的手。他的手汗津津的,滑腻腻的,热度传到你的手心,你不自觉地笑了笑。


“嘿,Peter!我喜欢你!”


你的呼唤和悠扬的钢琴声一齐响起,他转头惊讶地看着你,眼里的恐惧还未褪去。


你不由分说地吻向他的唇,在他一瞬间的呆愣后也更加深刻地回应了这个吻。窗外是明亮的月亮,耳旁是温柔的琴声。


“我,我也喜欢你。”




会动的人体标本—Thor


“吾友,你放心,有我在,没有什么可以伤害你。”


你和Thor分到一组探险,这一路处处是他照顾这你。这一次他本来也要打头锋,但是被你以“太麻烦你啦这次还是我来吧”成功获得了这次作死权。


你猛地打开生物教室的大门,和里面的人体骨骼标本来了个激烈的对视。


“啊啊啊啊!!”


你跳着关上门整个人都扒到旁边的Thor身上去,紧紧勾住他的脖子,吓得眼睛都不敢睁开。


然后他安抚性地拍了拍你的脑袋,无奈地勾起嘴角,抬手把人体骨骼标本给灭了。


“我说了,有我在。”




口裂女—Nat


你紧紧拉住Nat的手,看着面前带着口罩的女人害怕地咽了口口水。


女人摘掉面罩,露出可怖嘴角,尖叫着朝你们扑来。Nat拉着你灵巧地闪到一边,对着她的脑袋就是一脚,把她打到在地,再狠狠地踩住她的背,把她踢昏。


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连贯的不得了。而且最主要的是她还没放开你的手。


解决完这个女人后,Nat轻轻吻了吻你的脸颊,痒痒的,像被美丽的蝴蝶吻了一样。


“走吧。”





雪花球—Loki


你沉浸在这美好的景象中。


白色的小球如雪花般纷纷扬扬的落下。雪花球是唯一不带有恐怖性质的怪谈,它更多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期望。


“Loki!我们遇上好东西了!”你转头朝他灿烂的笑。


“神的运气可不是一般的。”他骄傲伸长脖子。你在他背后悄悄吐舌,结果被他拎住领子拎到他身边来。你抬头瞅他,他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一点也不担心你会从他身边逃开。


“和我并肩,是你作为蝼蚁的荣幸。”




三盒镜—Wanda


你发现一个被白布罩住的巨大东西,你直觉告诉你里面的东西很危险,却按捺不住好奇心,伸手扯下来了白布。


眼前却陷入一片黑暗,被一个温暖的东西盖住,是她的手。


“这可不能看。”身边响起Wanda无奈的声音,“看见三盒镜的人会看见自己以后的样子,并且会变成那个样子,而且会越来越老。”


她移开手后,你面前的镜子已经又被白布盖上了。


Wanda用手指戳戳你的额头,好像你是邻居家的熊孩子,“以后给我小心点。”


“不是还有你嘛~”你撒娇着抱住她的手臂,你相信她会永远陪着你。




你要什么颜色—Star lord


今天天气很好,然后你就看见了校门口带着头套鬼鬼祟祟的人。


这个人拦住你,手里有三个分别是红,蓝,白色的小球,他尖着嗓子问你要那个颜色。


你立刻想起了一个恐怖故事,如果谁在你放学后拦住你问你要什么颜色,不管你选了什么颜色都会惨死。


一瞬间你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刚想跑就看到这个人把头套掀开,和突然蹦出的小浣熊一起大喊了一声“Surprise”。


你一看,这不是Star lord是谁,这个浣熊不是火箭是谁。


“这不是惊喜!我吓死了!”你猛地把他手里的红球抢过来,怒目而视。


Star lord瘪瘪嘴,给火箭使了个眼色。


然后在你疑惑的眼神中,火箭颇为无奈地走到一旁的空地上,嘴里还“好吧谁叫我运气不好”小声的嘀咕着,然后打了个响指,来了段劲爆的热舞。


“是这样的,你要是选了红色,火箭给你跳舞,蓝色我给你跳舞,白色我们一起跳。”Star lord挠挠脑袋,可怜巴巴地说。


“你选了红色,火箭跳得挺开心的。”




走廊的哭声—Steve


悲怆的哭声刺激着你的耳膜,你头昏的快要站不稳。


然后一双带着温度的手轻柔地抚上了你的耳朵。


你窝在Steve怀里,他的双手盖住你的耳朵,替你阻隔住刺耳的哭泣。他的声音也比往常温柔很多,低柔的像在哄小孩睡觉。


“我都说了不要来了,你的生活中应该多一些积极向上的东西。”



八大怪谈皆来源于百度,侵必删

我爱寡姐和旺达!!都是我滴女神!!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

第一次写恋与漫威其实我还是挺紧张的【搓手】


评论 ( 8 )
热度 ( 2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