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科学机密,喝过水的人死亡率高达百分百!

【HP乙女】回应

内含Harry,Draco,Cedric,Ron,Riedel

ooc预警



【Harry】


“抱歉,我想我没有时间和你一起参加舞会。”


对面的大男孩抱歉地对你笑笑,好看的绿色眸子中只有礼貌和疏离。雪花纷纷扬扬落下,落在他的肩上,你拼命忍住拍落它们的念头,看着他奔向另一个人。


“好巧。”


显然他是没有想到会再次遇到你。刚跳完开场舞的他说话的干净嗓音还微微带些气喘。他挽着女伴的手很自然的和你打了个招呼。他们的亲密落在你眼里,成了一颗扎向心脏的银针。


“那再见,祝你有个愉快的舞会。”


他丝毫没看出你的不对劲,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你目送他挽着女伴离开,他的女伴悄悄转头挑衅地冲你眨了眨眼。你的男伴讶异地问你怎么了,为什么捏着高脚杯的手指泛了红。


“没什么。”


你的爱恋能说出口的,千回百转,也只能是没什么而已。



【Draco】


“你想说什么?”


长袍穿在他身上,一尘不染,一丝不苟,绿色领结乖巧的藏在毛衣里,露出一小截在外面。他灰蓝色的眼睛里满是对你的不耐烦,尽管表面上是令人挑不出毛病的礼貌。


你立刻慌张起来,结结巴巴的把心意告诉他,却换来他不屑地嘲讽。


“什么人都想来巴结马尔福?”


他恶劣地回应你的心意,把你的尊严踩在脚下蹂躏。


“或者我应该说,你是格兰芬多,我是斯莱特林。”


他好像在陈述一个无法打破的真理,毫不在意地把你给他的那份粉色信封扔回给你,再转身毫不留恋地离去。


你一直在走廊哭到晚上,同院的学姐好心的问你怎么了,你紧紧攥住那封信,拼命挤出一个微笑回应她的好意。


“没什么。”


再深再久的爱意,结局也只能是没什么。


【Cedric】


“谢谢你的喜欢,但是很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他的目光很平静温和,就像沉淀了上千年的琥珀,只有提到“喜欢的人”时像是有光在眼里跃动,连带着整个人都容光焕发。


“啊,我先走了,她好像还在外面。”


外面突然下起暴雨,雨滴被风吹进走廊,吹了你一身。他看着暴雨突然紧张起来,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匆忙跟你打了个招呼便离你而去。你们像一条无限反向延伸的直线,永远无法碰头。



【Ron】


“哈…对不起,我不喜欢你。”


他似乎是第一次处理这种事情。他略带尴尬的伸手挠了挠脸,扯了扯嘴角,很直白地告诉你他不喜欢你。


“诶诶,你别哭啊……你哭也没办法啊,这种事情不是我能决定的。”


见你眼泪掉下来他立刻手足无措起来,不知从哪儿掏出条手帕来递给你擦眼泪。然后很无奈地告诉你感情这种事情要靠缘分。


“说不定我上辈子也不喜欢你。”


你问他如果有上辈子他会不会喜欢你,他挑了挑眉,又把你给气哭了。他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你感受到他掌心温暖的温度,和自己似乎要跳出胸腔的心脏。


“我一定会让你喜欢我的。”你一吸鼻子,斗志满满地回应他。


他无奈地扯扯嘴角,像在看一个毫无威胁的小孩。


“那我等你咯。”



【Riedel】


“我不是很理解你的意思?”


他如鹰一样的锐利目光紧紧盯着你,把你看得满脸通红甚至想打个洞钻进地里。


“……”


在你红着脸把想邀请他一起去舞会的话又说了一遍后,换来了他长久的沉默。


“我只和我的爱人跳舞。”


他依旧面色平静,但你总觉得他那双眼里藏着若有若无的笑意,像藏在厚厚云层里一闪一闪的星星。


“我当然会答应我的爱人。”


你的心狂跳起来,对上他满是笑意的眼眸更是羞涩不已。他执起你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这柔软的触感换来了你一瞬间的战栗。


“很荣幸和你跳舞,我的爱人。”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手动比心❤

我听说下面的爱心点了会变红(一本正经)


评论 ( 38 )
热度 ( 91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