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科学机密,喝过水的人死亡率高达百分百!

【阴阳师乙女】相亲相爱一家寮

☆ooc预警

☆我忍不住了我要嫖八岐大蛇大天狗鬼切酒吞茨木!

☆如果我勤快,就有续


1.


  你是一名名扬……方圆十米的阴阳师,梦想是召唤出一只ssr式神。


  是的,没错,你当阴阳师一年多了,连一只ssr都没有。可能这就是非吧……


        你唯一的师父晴明师父可怜你,送了你一把蓝票。


  你揪着蓝票感激涕零,摸了把因感动流出的泪水,画了个召唤阵十连。


  “如果我能召唤出ssr我一定对他(她)有求必应!把(他)她当祖宗供着!”你在召唤阵发出的光芒里闭着眼大喊。


  “是吗?”


  你抬头一看,邪神大人倾身勾住你的下巴。


  你的眼泪瞬间涌出来,这是一种苦尽甘来的喜悦。你一把抱住邪神大人的大腿,也不管绕着你的蛇了,泪水哭了满脸,喊道:“祖宗!!”


  “喂,你的祖宗不该是本大爷吗?”


  “挚友,这女人是不是傻了?”


  你猛地抬头看向召唤阵,红发张扬妖怪和嚣张的白发妖怪并肩站在一起。


  酒吞和茨木!!你眼睛一亮。


  三个ssr,我爽了!


  可好像还没完……


  “鬼切永远忠于主人。”


  “切切!”你彻底松开了抱住邪神大人大腿的手,转而扑向了鬼切,却被突如其来的一阵飓风吹倒。


  召唤阵的光芒消失,阵中的男子金发黑翅,翅膀扇动,悬在空中。


  “是你召唤了吾?”


  “狗子!”


  你被着接二连三的惊喜吓得直不起身。


  祖宗,祖宗有点多了……你看着满屋子的ssr,有点懵。


  你后退一步退到门口,看着满屋子ssr有一种既憋屈又欣慰的感觉,然后鞠躬诚实道:“我没想到能召唤出这么多ssr所以没有这么多房间!对不起!”


  “没事,吾可以和挚友一间。”


  “我可以不睡。”


  “鬼切愿意为主人守夜。”


  “吾随意。”


  “可以和小姑娘一间吗?”




2.


  “……以后大家就是一家人啦。”你终于结束了这次欢迎ssr的寮内欢迎会。欢迎会结束后,萤草和跳跳妹妹贴心地帮你收拾残局,你给俩小女孩人一人一个面颊吻,让她们赶紧回去睡觉了。


  你向来舍不得让可爱的孩子干活。


  回到屋里打算解决剩下的垃圾,却发现今天刚到的几个ssr都在屋里坐着。


  “咦,你们还不去睡觉吗?”你把垃圾装进袋子里,道。


  “阴阳师,我想看樱花。”邪神大人朝你弯唇一笑。


  “好!……”个屁啊,现在都夏天了看啥樱花啊。


  “女人!本大爷还要喝酒!!”酒吞把桌子锤得一震。


  “吾要和挚友一起喝!!”茨木也把桌子锤得一震。


  喝啥喝咋这么能喝。


  你揉揉眉心,刚想拒绝又想起了自己在召唤阵前的话,觉得真是祸从口出,于是提着垃圾袋起身:“好好,给你们去拿。”


  突然手上一空,鬼切接过了你手里的重物,道:“主人休息吧。这个要扔在哪里?”


  呜呜切切太好了!


  一向都是你看着别家的贴心小鬼切默默羡慕,今天突然自己有贴心小鬼切了,你莫名地从心底感到欣慰,于是就更舍不得让他干活了。


  “没事我来就可以啦。”你又拿过鬼切手里的东西,想了想,又道,“切切要是实在想帮我就陪我一起去拿酒吧。”


  “好的主人。”鬼切犹豫一下还是把手上的东西给了你。





tbc.

我终于对yys下手了,中秋快乐啦。


评论 ( 10 )
热度 ( 2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